访企拓岗促就业,土木工程学院赴绿砼(江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日期:2024-01-30 17:15:20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2919

为深化校企合作,进一步开拓就业岗位,2024年1月29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海军、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主任周征等一行赴绿(江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结合行业就业形势,绿(江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对企业实习与就业的工作内容以及岗位技术需求进行了讲解。校企双方对共同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提高学生实习就业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围绕建筑产业现代化的技能人才培养、“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装配式建筑技能大赛校企联动新形式、校企资源共享等内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后还进行“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的授牌仪式,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深入用人单位,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实习就业提供了重要的机会。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校企合作,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文、图/文畅 复审/杨恒轩 终审/王生)

图片1.png

核发:010664 点击数:29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