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启新程 共谋发展谱新篇 ——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 2024春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4-02-19 20:53:46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1565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土木工程学院于2月19日在4258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生主持,学院党政联席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各教研室主任及陈海军副院长、吴斌副院长分别就春学期的期初教学质量检查、科研工作推进、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深化、技能大赛备赛等常规及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接着,王生院长从学院在土木建筑大类的竞争排名以及金苹果专业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的角度,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明确指出了我们的对标单位,并对土建施工类专业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索。王院长强调,学院在专业发展上必须勇于突破,这包括创新课程体系、深化教学改革、优化教学管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以及强化教科研和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他指出,为了实现这些突破,我们需要加大对学期初各项工作的规划和部署力度。随后,王院长对学期初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有序安排,以确保各项任务能够得到有效实施。

会议第三部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静对2024年的学生工作与辅导员队伍建设进行了全面汇报。她表示,将围绕“匠”文化开展各类工作,努力打造学生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晓兰对2024年党建工作的整体思路、主题教育以及招生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具体布置。她强调,要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稳步前进。

此次春学期工作会议的成功召开,为土木工程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一起,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推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图/杨恒轩 复审/王生 终审/林晓兰)

微信图片_20240219205305.jpg

核发:010462 点击数:15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