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与常州筑鑫建筑公司成功举行 党建共建单位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23-08-26 11:44:58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409

2023年8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与常州市筑鑫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在常州澜天大厦成功举行党建共建单位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建工教研室主任陈海军、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澄宇、专任教师蒋峰一行4人出席了仪式;常州市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筑鑫公司总经理梅良宁,大运河集团工会主席、综管部部长张霞,筑鑫公司副总经理龚文俊,大运河集团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立伟,筑鑫公司综管部副经理陈虹等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仪式由筑鑫公司综管部陈虹副经理主持。

 

 

常州市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筑鑫公司总经理梅良宁致辞,代表公司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大运河集团和筑鑫公司的情况。并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满足双方需求的“双向奔赴”,希望校企强强联手、党建共建,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优质互补、资源共享,深化产教融合,迈上新的台阶,打造校企实习实训平台高地。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致辞,代表学校表示感谢,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教研科研、智能建造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希望校企双方不断探索和实践,以党建为引领,深化产教融合,构建具有特色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共同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助力新时代职业教育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起到积极的作用。

 

常州市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筑鑫公司总经理梅良宁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大运河集团第三党支部书记朱立伟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澄宇共同为“党建共建单位”揭牌。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向筑鑫公司授“校外实习实训基地”铭牌。

 

土木工程学院建工教研室主任陈海军向筑鑫公司授“‘双师型’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铭牌。

 

最后,校企双方就党建共建、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人才需求、教师挂职、产业工人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在筑鑫公司实习的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也参加了交流,为校企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双元育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蒋峰 陈海军  图/筑鑫公司  初审/陈海军  终审/杨建华)


核发:010395 点击数:4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