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路上温暖陪伴”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走访活动
日期:2023-07-23 20:52:29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26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7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副书记庞静一行走访了我院2023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任奕达。

该生目前就职于江苏省泗洪县市政工程公司,在施工一线从事施工管理工作。母校老师的到来任奕达很欣喜,对母校老师的关心和培育表示衷心的感谢,主动汇报了工作中的体会和未来几年的职业生涯规划,他说工作中要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吃苦耐劳,要善思乐学,多向师傅请教,未来的三五年是专业技能和个人能力积累的重要阶段,他希望边工作边提升学历,迎接未来更大的挑战。蒋书记鼓励任奕达要珍惜目前的就业岗位,踏踏实实好好干,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锻炼承受挫折的心理素质,养成良好的职业素养与职业道德,一步一个脚印,一定能收获成长,一定能成才。

此次走访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讲话精神,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也近距离了解了在目前建筑行业转型升级关键时期,我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巨大压力和挑战,接下来,学院将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进一步挖掘就业岗位,拓宽我院毕业生求职视野,增强学生的择业、创业能力,有效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就业,把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入心、入情、做深、做实。(编辑/图 庞静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395 点击数:2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