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团队赛前交流会
日期:2023-09-01 14:33:31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260

 2023年9月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木经楼4258会议室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参赛团队赛前交流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主持,砌筑赛项和混凝土建筑项目团队参会。

 

会上,砌筑赛项和混凝土建筑项目团队的教练分别对赛项训练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需要解决的困难通过互相交流鼓励,大赛教练们更加明确了训练方向,纷纷表示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大赛是一把双刃剑,既有付出也有收获杨院长要求参赛团队对竞赛规程仔细研读,及时反思总结参赛团队要将项目呈现的每个环节做实做细勉励各参赛队伍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力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土木工程学院将会在备赛和比赛期间全力承担好后勤保障、协调沟通工作。届时,土木工程学院将组织教师现场观摩。(编辑/图 徐燕娟 初审/杨恒轩 终审/杨建华)

 

核发:010462 点击数:2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