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级重点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培训会
日期:2023-08-21 16:20:32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2317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2020年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2021106日下午400在土木工程学院4258会议室召开了校级重点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培训会。《装配式混凝土生产工艺》《装配式建筑构件安装》在线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课程拍摄制作公司团队负责人尹光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进行,首先课程拍摄公司尹光辉经理针对课程拍摄中脚本、拍摄进度和拍摄现场中存在的问题做了说明,并以一门课程为例,讲解了课程拍摄时的注意事项。

第二阶段,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对两门校级重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出总体建设框架和具体建设要求,明确时间节点,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按时按量按质完成,为明年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打下基础。

通过此次培训,课程团队成员明晰了今年课程建设的要点和具体要求,也对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顺利完成今年的课程拍摄打下了坚实基础。/蔡雷、文/张永强

核发:010462 点击数:23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