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院道桥教研室开展“以焕新面貌迎接线下课”主题教研活动
日期:2021-10-07 08:51:55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848

926日土木学院老生返校,已近2周时间。从第7周开始,我校将正式全面恢复线下教学,为了更好的做好接下来的线下教学工作,让广大教师和学生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课堂教学任务,土木学院道桥教研室组织教师开展了“以焕新面貌迎接线下课”的主题教研活动。

106日下午两点,道桥教研室在4259会议室召开了此次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赵越主持,在活动中赵主任和参会教师一起认真学习了土木学院十月焕新教学活动的行动方案,并围绕思政课程建设、规范课堂教学管理、教室的卫生防疫要求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参会教师从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和日常管理角度出发,各抒己见,发现问题总结经验。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道桥教研室明确了“教学思想焕新、教学文件焕新、教学状态焕新、教学环境焕新”的整体工作思路,为后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图:赵越

核发:010350 点击数:8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