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建工教研室召开《10月焕新教学活动方案》解读会
日期:2021-10-11 08:46:18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845

2021年10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工教研室10月焕新教学活动方案》解读会4342顺利举行。会议由建工教研室副主任周征老师主持,建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主任介绍了《10月焕新教学活动方案》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并从焕新教学活动、实施节点事宜等两大方面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焕新教学活动方案中的疑点,与会老师讨论热烈。周主任一一作出答复。与会老师一致表示,定会将文件精神和要求落实到实际教学过程中。

此次焕新教学活动方案的出台,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建工教研室老师的思想认识,促进教学学风建设,切实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学习先进,为土木学院的发展提振精神。(文/图 仇冬

核发:010130 点击数:8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