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08-10 17:29:48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1395

2023年1月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曹敏主持,转正对象培养人及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3人参会。

会上,已满预备期的郭相钧、惠平、宗鑫健、苏高鹏四位同志依次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向大会作汇报、培养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是否按期转发表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应到党员23名,其中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8名,实到7名,符合规定人数。郭相钧、惠平、宗鑫健、苏高鹏同志均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大会表决,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四位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牢记入党誓词,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创新,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文/图 曹敏)

核发:010395 点击数:13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