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15 08:46:49  发布人:010231  浏览量:163

2023年2月13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到会督导。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开展学习,制定方案并通过调研、走访、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蒋丽琼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下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蒋丽琼带头,总支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检视剖析,其他支委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既体现了同志间的友谊,又发扬了斗争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


朱仁良同志表示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真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开得比较成功。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完善整改措施,务求整改实效。二是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革命。三是要踔厉奋发,谱写新篇章。


张蔚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在讲话时指出,土木总支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谋划土木工程学院2023年工作目标,并提出具体建议:一是要摸清学情,因材施教,抓好班风学风。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始终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要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老中青结对,让人人都能出彩。三是要争创品牌,共同谋划,为土木学院荣誉而战。 (文/陆妍 图/胡杨树)

核发:010395 点击数:1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