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
日期:2022-12-27 13:23:39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477

2022年12月26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线上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大会。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教师党员庞静、曹敏、张燕飞、岳淼、杨恒轩、陈丹丹、张莲组成答辩小组,预备党员苏高鹏、宗鑫健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6人参会。

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答辩会上,预备党员首先进行了自我陈述,梳理了在预备期期间的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参加的组织生活以及工作表现。其次,答辩小组成员结合党的知识、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发挥党员先进性、如何理解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殷切寄语—— “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如何践行“三个务必”这一重大要求等问题进行逐一提问,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诚恳细致的回答。评议小组根据答辩人员表现进行了民主评议,两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了答辩。

最后,曹敏同志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通过本次转正答辩,希望两位预备党员能够明确自己的责任和担当,同时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继续加强对党的知识及创新理论成果的学习,进一步把模范带头作用渗透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本次答辩大会既是对预备党员的考察,又是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对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具有积极的意义。(文/图 曹敏)

核发:010048 点击数:4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