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召开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3-07-23 20:52:29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185

7月20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在4258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曹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预备党员张程、马晓鹏依次向大会提出转正申请并向大会汇报预备期个人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入党联系人汇报对预备党员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与会党员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应到党员23名,其中应到有表决权的党员12名,实到10名,符合规定人数。张程、马晓鹏同志均以10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大会表决,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两位同志先后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编辑/曹敏 图/杨苏徽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395 点击数:1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