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开展《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3-08-10 16:55:00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49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等文件要求,7月7日上午10点,土木工程学院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通过云方式开展了《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专题学习会。

结合《指导意见》内容,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大力向优秀教师典型学习,把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体现在具体业务中。要不断加强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学习,做到应知应会并转化为行动自觉。学习贯彻法治教育内容,提升依法执教、规范执教能力。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 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学习,充分发挥历史文化涵养师德师风功能。组织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与学生共同深入了解世情、国情、党情。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大家认为,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学生为学、为事、为人“大先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贡献。(编辑/图 岳淼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 点击数:4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