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日期:2023-07-07 11:44:45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211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2023年7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按照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线上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交流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顾虓主持。

 

本次主题学习由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顾虓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阐述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建设教育强国的前进方向。建设教育强国,我们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既推动教育本身的高质量发展,又要以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把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倍增效应。顾虓同志要求与会党员们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使命。不断磨练自己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不负使命,教育引导学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土木工程学院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们展开热烈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行动自觉,结合工作实际,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教育强国的实践中去,为早日实现教育强国目标共同努力!(编辑/徐燕娟 图/文畅  初审/顾虓 杨恒轩 终审/蒋丽琼)

 

核发:010462 点击数:2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