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慰问暑假留校训练技能选手
日期:2023-07-14 16:21:27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257

7月14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党总支副书记庞静到世界技能大赛训练中心慰问暑期留校坚守岗位的教练和坚持训练的选手,并为他们送上了亲切的问候。

在训练中心,蒋书记和庞书记一边详细了解了选手们的生活、训练等各方面的内容,并实地观看了砌筑、混凝土建筑两个赛项的日常训练,对教练和选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表示赞扬。

院领导希望各位选手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力争在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上再创佳绩!

暑假以来,常州市连续高温,为备战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我院砌筑与混凝土建筑赛项的四名选手克服高温酷暑,在教练的指导下每天训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工匠精神,展现了校园青年工匠的风采,这是技能之美,工匠之美,劳动之美!

此次慰问使教练和选手备受鼓舞,他们表示要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动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高昂的斗志,刻苦训练,在国赛中取得好成绩,为校争光,为省争辉!

据悉,第二届全国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023年9月16-1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是我国技能展示比拼的最高级别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

 (编辑/图 吴斌 初审/杨恒轩 终审/蒋丽琼)

核发:010395 点击数:2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