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垃圾分类·青春助力”实践团走进机关开展“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实践活动
日期:2023-07-15 11:55:28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播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党政机关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国第33个节能宣传周到来之际,2023年7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垃圾分类·青春助力”实践团、江苏今创环境集团志愿者联合钟楼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钟楼区环卫处在钟楼区人民政府开展了“节能降碳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大屏、入科室宣传、现场摆台等形式,宣传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和方法,突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引领行动、节约型机关创建、节水节电行动、绿色办公、垃圾分类、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等内容,广泛宣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倡导机关干部职工带头践行,共同推动绿色低碳、勤俭节约、合理用能的社会风尚。

    “节能是一种美德,环保是一种时尚,我们作为本次活动主题的宣传者,在宣传的同时,更加强化了自己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在今后的生活中,我将从自身做起,落实节能行动,从身边做好引领,共建美好家园。”“垃圾分类·青春助力”实践团志愿者如是说。下一步,实践团将以垃圾分类为主要内容,继续进行节能降碳主题宣传,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凝聚共识,积极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编辑/曹敏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048 点击数:2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