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团学组织换届竞聘大会
日期:2023-07-07 12:40:09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22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学组织建设,增强团学组织活力,2023年6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4258会议室开展团学组织换届竞聘大会,本次大会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敏主持,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庞静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竞聘分为演讲和答辩两个环节。参与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要学生干部竞聘的18名学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参与竞聘。演讲环节,竞聘人员通过PPT展示阐述工作经历、个人优势、岗位认知、工作规划等。答辩环节,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竞聘人员灵活应对,各抒己见,展现各自风采。各位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现场评分。

本次竞聘大会,为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队伍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提高了团学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新一届团学干也将为学院团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编辑/曹敏 图/林安琪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462 点击数: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