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榜样引领 励志笃行”梦想公开课
日期:2023-06-27 15:20:04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6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3年6月2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榜样引领 励志笃行”梦想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敏主持,荣获常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的第七期“红苗班”入党积极分子、钢结构隧道装配式2131班团支书刘建鹏主讲,全体团支书参会。

首先,曹敏老师对刘建鹏同学的主要事迹做简要介绍。其次,刘建鹏同学分别从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学习基础、凝聚青春力量、投身社会实践四个部分分享学习、工作经验,号召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信仰的人;苦练本领,做善于学习的人;勇于自找苦吃,做有担当的人。另外,作为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高分通过的一名学生来说,刘建鹏同学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CET4考试经验,对考察的题型、知识点、答题技巧、记单词等备考策略等进行了逐一讲解,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参考。

本次梦想公开课,充分发挥了身边榜样引领、朋辈引导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明确目标,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编辑/图 曹敏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462 点击数:2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