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学期末社团指导老师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3-07-03 18:12:11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49

为促进学院社团工作的规范有序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育人功能,2023年6月28日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线上2022-2023学年春学期末社团指导老师工作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敏主持,全体社团指导老师参会。

首先,曹敏老师针对2023年上半年社团工作的基本情况作了总结,并就社团活动开展、活动宣传、日常台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接下来,社团指导老师郭相钧、岳淼、仇成威等分别介绍了所带大鼓社、反诈联盟、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协会等社团本学期开展的特色活动,并阐述了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围绕学院“一院一品”,坚持思想引领、注重内涵建设,搭建成长平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社团指导老师工作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对学生社团运行及活动的管理与指导,为打造学院品牌,突出学生社团建设特色,开展有思想、有质量的学生社团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编辑/图 曹敏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048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