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筑基建业承匠能——“我是环保先行军”主题演讲比赛院内初赛
日期:2023-06-19 14:50:06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36

为进一步增强校园绿色低碳氛围,鼓励团员青年学生积极思考和分享有关绿色低碳、环境保护的创新想法和新颖思路,2023年5月2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4117教室举行了“我是环保先行军”主题演讲比赛院内初赛,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朱益民主持,曹敏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中,共计8名参赛学生分别围绕“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时尚”、“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共建绿色校园”、“绿色环保意识”等主题,结合学习、生活、工作实际,畅谈了各自对于绿色低碳、环境保护的想法及观点。经过评选,推荐建工2053班潘康平、建工2235班孙豪参加校级决赛。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有效促进了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参与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实践,增强了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绿色校园,低碳生活,从你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编辑/曹敏 图/朱益民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048 点击数:2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