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厚德至行育匠德——“爱在城建·一块走一起捐”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6-19 13:55:56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242

为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养成积极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助力爱心公益事业的发展,2023年6月4日,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爱在城建·一块走一起捐”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校内外共有百余名学生参与。

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微信运动计步功能记录健步走步数,健步走步数达1万步捐出步数,让行走彰显力量,让脚步丈量公益。同学们还拍照记录了捐步瞬间,既锻炼了身体,又为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城建学子“奉献爱、传递爱”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参与各类志愿服务,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编辑/曹敏 图/各班学生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 点击数:2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