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活动
日期:2023-05-12 12:09:09  发布人:010477  浏览量:2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2023年5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在4342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建华主讲。

 

杨建华书记以《学习习近平人才工作讲话精神,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系列讲话,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加强基础研究、为党育才、深化教学科研、人才队伍、管理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结合学院及支部实际工作,为支部教师讲授了人才工作的重要性。

支部教师认真听讲、做笔记,并针对自己从事的工作进行了交流。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铸魂育人。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高校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必须干在前列、做出表率。要坚持深学与真用相统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校高质量发展。(文/图 周征 ,审核/蒋丽琼)

核发:010048 点击数:2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