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3-04-26 08:39:56  发布人:010231  浏览量:265

2023年4月2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陈海军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在全国两会期间到江苏代表团参加审议,三次赴江苏考察调研,对江苏提出了“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的要求。

首先,陈海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局,从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以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5个方面,为江苏乃至全国的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部署。

然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并进行研讨。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明确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立足发展大局,找准定位,认真贯彻落实,以勇挑大梁、走在前列的使命感责任感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高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学院广大教师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更加坚定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编辑/陈海军  图/陆妍  审核/杨恒轩 蒋丽琼)

核发: 点击数:2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