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
日期:2023-08-19 21:26:54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157

2023年8月18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首先,蒋丽琼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30日下午就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进行第六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第一,始终坚守理论创新的魂和根;第二,及时科学解答时代新课题;第三,着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与学理化;第四,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创造中汲取理论创新智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我们党推进理论创新的科学规律,鲜明宣示了新时代新征程继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的坚定决心,为我们党担当庄严历史责任、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然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并进行研讨。大家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坚守马克思主义这个魂脉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这个根脉,运用好“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等科学方法,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认识,在学习贯彻上努力多出成果、力求实效;要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解决发展所需、改革所急、民心所向的突出问题;要引导土木工程学院上下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各项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土木工程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编辑/图 陈海军  初审/杨恒轩 终审/蒋丽琼)

核发:jscj 点击数:1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