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3-03-24 08:49:23  发布人:010231  浏览量:1327

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意义重大,成果丰硕。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两会精神,3月22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主持学习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副书记庞静领学,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庞静带领大家学习2023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报告中指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推进学前教育、特殊教育普惠发展,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推进高等教育创新,支持中西部地区高校发展,深化体教融合。

然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并进行研讨。大家表示,今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极其关键的一年,也是学校迈向全面发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培优的关键之年,我们锚定目标,完成任务,唯有实干、唯有奋斗。土木工程学院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聚焦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土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编辑/陈海军  图/陆妍  审核/杨恒轩 蒋丽琼)

核发:010395 点击数:13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