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
日期:2023-04-20 14:31:24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387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队队伍整体水平,根据学校纪委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4月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434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蒋丽琼主持。

会上,蒋丽琼书记就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进行了动员,详细分析了开展此次师德师风问题治理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并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治理以及期中质量检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目标、整治重点、时间阶段。

随后,教学副院长朱平对《教师师德师风问题负面清单》、《教风问题负面清单》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全体教师要对照两个清单,认真查摆自身问题,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提高自身师德修养,切实推动专项治理工作落地见效。(编辑/图 杨恒轩,初审/杨恒轩,终审/蒋丽琼)

核发:010462 点击数:38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