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教研室开展毕业设计指导研学活动
日期:2023-04-20 10:08:42  发布人:010396  浏览量:399

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设计指导工作,为了保证毕业设计工作进度和质量,要求各教研室对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指导教师的指导情况、存在的问题等认真研究,细化毕业设计各环节的工作任务。

为了确保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毕业设计工作有效开展,加强全过程管理,保证毕业设计质量,202341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建工教研室开展了毕业设计指导研学活动。此次研学活动邀请了土木工程学院杨澄宇老师主讲,建工2131-8班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参加了活动。

首先,杨澄宇老师从毕业设计方案、毕业设计指导要求及进度安排、正方系统毕业设计管理模块操作、毕业设计成果撰写四个方面进行讲授,分享了毕业设计撰写过程中好的做法,并分析了发现的问题及应注意的地方。

然后,各指导教师结合毕业设计指导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并一致表态:要强化责任意识,通过线下集中指导、个别专门指导、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确保毕业设计工作顺利进行。

毕业设计是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去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完成岗位综合能力基本训练,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重要环节。此次研学活动,为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设计质量的提高,提供了有力保障。(编辑/图 仇冬审核/陈海军 朱平)

核发:010130 点击数:3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