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一期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日期:2023-04-17 14:01:11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544

4月14日,由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主办,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开班仪式在行政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奇、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成宁、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副校长毛浩生、杭州建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夏翊出席会议。此次会议由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男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毛浩生代表学校向远道而来的五十余位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他指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同行,共同促进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行业的发展。不断拓展产教融合深度、提高人才培养水平,更好地推动“产业链”与“人才链”协同发展。

成宁秘书长转达了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的问候,向精心筹备本次培训工作的学校、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协会将积极协助开展好1+X证书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服务保障水平。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城市建设工程学院教研室副主任王志勇老师向大家解读了1+X装配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标准及考核方案。随后,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奇向大家分享了装配式建筑“课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及推广思路,从1+X装配式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与装配式建筑专业课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方面为在座的学员提供了新思路。


此次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自4月14日起至16日结束,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建筑类专业教师将在我校就考核科目进行为期3天的系统学习与实操演练。本次培训致力于提升1+X试点院校教师的实践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促进院校装配式建筑课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发展,为1+X装配式证书考评员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编辑/图 杨恒轩,初审/杨恒轩,终审/杨建华)

核发:010395 点击数:5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