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17 13:00:55  发布人:010477  浏览量:485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教职成(2019)6号)与《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 年)》(教职成(2020)7号)要求,稳步推进“1+X 证书”制度试点工作,提高职业院校教师参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与评价的能力,2023年4月14日-16日,由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主办,我校与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共同承办的2023年全国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

本次培训致力于提升1+X试点院校教师的实践教学、培训和考核评价能力,促进院校装配式建筑课证融通的人才培养模式发展。来自全国50余家1+X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考务负责人、试点院校学科带头人、专业老师等参加了此次培训,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奇、江苏省建设教育协会秘书长成宁、杭州建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夏翊、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毛浩生、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男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培训包括2022年证书工作情况总结及2023年考核工作安排、装配式建筑“课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建设及推广思路、科目一考试平台培训、科目二考试流程讲解及实操考评培训、考评员考评经验分享等内容。通过培训,加强了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员队伍建设,为有序推进1+X 装配式建筑构件制作与安装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院校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和师资队伍培养提供了有力支撑。(文/周征,图/郑林智,初审/杨恒轩,终审/朱平)

核发:010462 点击数:4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