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常州筑鑫建筑结构设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3-04-14 15:13:40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1245

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倾听企业需求,健全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建设,4月13日,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带队,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副主任周征、袁锋华博士、蒋峰老师一行赴常州筑鑫建筑结构设计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常州筑鑫建筑结构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梅良宁等领导给予了热情接待。

首先,朱平就学校的基本概况及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安排、校内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向企业代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梅总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人员规模和主营业务,对企业主要项目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与我院深入合作的愿景。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校外实习实训基地进行了交流洽谈,为下一步的合作提出了具体设想。

此次交流有助于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寻找双方合作更多的支撑点、融合点和创新点,为土木工程学院与企业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常州市筑鑫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原常州市房屋安全管理鉴定中心,现为常州市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子公司。公司按照法规承担房屋安全鉴定业务、鉴定业务人员的培训、考核;倒塌房屋的事故调查和技术分析;危险房屋治理的调查处理和检查;房屋技术评估和鉴定技术的科学研究。(编辑/图 陆佳钰 初审/朱平 终核/杨恒轩)

核发:010395 点击数:12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