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品格育匠德——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三月雷锋行 植树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3-03-20 16:24:06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302

春风送新绿,万物蓬勃发,正是一年植树添绿好时节。2023年3月1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操场举行“三月雷锋行 植树添新绿”义务植树活动,共计4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

 

 

 

植树现场,大家充分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身穿红马甲,三五成组、分工协作。在技术指导人员的讲解下,挖好每一个坑、培好每一锹土、植好每一株树,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共同完成了树苗的栽种。

本次志愿服务,充分展现了青年志愿者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良好精神风貌。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积极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深化了大家爱绿植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责任担当。(文/图 曹敏 周跃 审核/杨恒轩 庞静)

核发:010048 点击数:3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