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3D打印参观学习活动
日期:2022-11-21 23:11:33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423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了解3D打印技术,更好地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2022年11月9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在营造楼115组织开展3D打印参观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社团指导老师唐柏杰带队,全程进行讲解、答疑。

唐柏杰老师介绍了3D打印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和现状,并带领大家参观了3D打印工作区和成品展示区。同学们驻足观看,交流讨论,连连称赞现代科技的神奇,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唐柏杰老师针对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对3D打印技术的应用和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将有助于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培养善于学习科学技术,提高创新思维的能力。(文/土木工程学院 曹敏 蒋浩然 图/土木工程学院 蒋浩然)

核发:010048 点击数:4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