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开展 “团簇菁英 激扬青春”主题团支书培训会
日期:2022-11-21 22:49:17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380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在4342会议室开展“团簇菁英 激扬青春”主题团支书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曹敏主持,学生副书记逯宇涵及全体团支书参会。

培训会上,曹敏老师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论述,对全体团支书进行鼓励,也对团支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团支书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支部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初心使命、敢于砥砺奋斗。在平时的工作中,要深入了解业务知识,增强业务能力,密切联系群众,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其次,曹敏老师带领大家梳理了团支书本学期的主要工作内容,重要团内事务,学习了《土木工程学院团支书、团支部量化考核标准》。最后,团委副书记逯宇涵就PU口袋校园、智慧团建系统信息维护给团支书进行了现场培训。团支书针对会议内容,对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疑惑进行提问,曹敏老师及逯宇涵同学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团支书培训会,使各位团支书更加深入了解了基础团务工作,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干的责任和担当,为接下来更积极地引导团员青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文/土木工程学院 曹敏 图/土木工程学院 仲华)

核发:010048 点击数:3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