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红色旋律,青春之声”——《我们正青春》校歌演唱活动
日期:2022-06-19 15:31:13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645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学美、审美、创造美的能力,激发学生爱国、爱校,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与动力,推动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素质教育的成果。土木学院于613日至616日举行了“红色旋律,青春之声”——《我们正青春校歌演唱活动。

活动期间正值学校36周年校庆,同学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唱了校歌《我们正青春》,有的以宿舍为单位进行了线上演唱,有的三五好友一起出镜,土木工程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也自发组织了一支队伍在党员实境教育课堂进行了集体演唱。大家的歌声充满激情,充满青春活力,充满对学校的拳拳深情。

蓝天下的我们,青春飞扬,城建学子,勤勉笃学。同学们激情满怀,歌声荡漾。本次活动同学们把对校园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动听的校歌中去,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魅力校园最动听的声音。(文/图 陈丹丹)

核发:010048 点击数:6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