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携手喜迎二十大 同心共筑教育梦”统战主题观影活动
日期:2022-06-22 17:17:57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614

为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省委统战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土木工程学院于校庆日615晚在党员实境教育课堂组织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布德之路》观影活动。

《布德之路》以“草原英雄”布德为原型的真实故事,横跨两个历史阶段,塑造了一个有血有肉的草原英雄人物,以布德的成长经历全景式展现了从西藏和平解放到西藏自治区成立,从改革开放到新纪元,从修路进藏到青藏铁路通车,展现了西藏农奴翻身解放成长发展史、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曲折发展史、西藏社会制度跨越千年的历史巨变……大家在电影中回望历史、缅怀英雄,感受西藏翻天覆地的变化,体会当下西藏人民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影片主人公布德同志一生致力于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建设,被新中国授予“草原英雄”的称号,成为了西藏人民爱党爱国、反对分裂、维护民族团结的一面旗帜。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坚定了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好好学习、奋发图强,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与力量。(文/图 土木工程学院 陈丹丹)



核发:010048 点击数:6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