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技能文化节世赛混凝土建筑项目B模块——识图放线竞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1-11-29 15:28:23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922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弘扬工匠精神和蓝色文化,同时为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江苏选拔赛发掘种子选手,11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我校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隆重举办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B模块——识图放线竞赛。

本次参赛选手共72名,仇成威林冶强、肖健老师担任裁判。比赛时间1530-2030,共持续5小时,2个场次举行。参赛选手2人一组,抽签确定比赛工位,根据给定的墙结构平面布置图,完成放线。根据比赛成绩由高分至低分排名,最终产生一等奖4组(8名),二等奖7组(14名),三等奖10组(20名)

相比去年同期举办的第六届技能文化节世赛混凝土建筑项目B模块——识图放线竞赛,本届竞赛无论是参赛人数还是总体成绩都有大幅度提升。(文/图 仇成威)

比赛紧张进行中

测量打分

核发:010350 点击数:9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