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育人才 ——我院举行“江苏广亚订单班”签约仪式暨开班仪式
日期:2021-11-26 09:32:47  发布人:010293  浏览量:944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11月25日,我院与江苏广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广亚订单班”签约仪式暨开班仪式在土木工程学院258会议室举行。江苏广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宏图、安全部曹俊经理和人事部主管朱丹,我院院长杨建华、副院长朱平、道桥教研室赵越、建工教研室周征,“江苏广亚订单班”全体学生和班主任陆望老师参加了签约开班仪式。

 

杨建华院长代表土木学院对张宏图书记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意向等问题,表明学校愿与企业开展良好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张宏图书记表达了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合作,协同培养人才,以实现共同发展,合作双赢。曹俊经理向我们介绍了公司安全管理领域的先进工作理念,希望在安全管理人才的培养方面与我校展开积极合作。

 

 

据悉,江苏广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7月,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年产值20亿元,公司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工程、环保工程、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幕墙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资质。我院与江苏广亚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建立了“江苏广亚实习实训基地”,相信通过此次签约仪式,校企双方同心协力,精诚合作,会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图/文 赵越)

 

 

 

 

 

 

 

核发:010130 点击数:9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