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9级三年制高职学生毕业答辩
日期:2022-01-17 11:49:24  发布人:010237  浏览量:822

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

举行19三年制高职学生毕业答辩

2022115日,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技术19级三年制高职151位学生在清潭校区进行线下毕业答辩。

 

毕业设计成果经指导老师同意参加答辩的学生,首先介绍毕业设计主要完成情况,然后回答答辩组老师提出的专业问题,最后答辩老师针对毕业设计成果再进行提问。

 

答辩现场气氛庄严又不失活跃。答辩中学生普遍表现出较高的专业素质,阐述清晰,语言流畅,但也有一部分同学因未能掌握好知识或者准备不充分等原因,答辩时存在着不足而倍感紧张。

答辩结束后,老师对答辩的同学提出一定的疑问和指导意见,以及一些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在回答老师疑问的同时,也得到了一定的新的学习,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气氛良好融洽。

毕业设计答辩为毕业生提供的是一个多角度审视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文/ 图  陆佳钰)

 

 

 

 

 

 

 

核发:010130 点击数:8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