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室与钢结构教研室组织开展教研活动
日期:2021-10-07 08:51:19  发布人:010350  浏览量:820

2021年106日,地下与隧道工程技术教研室与钢结构教研室开展以“教学活动焕新,促进教风学风建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会议由张永强老师主持,教研室教师均参加此次活动。

会上,张永强老师结合土木工程学院秋学期10月焕新教学活动方案进行任务梳理,会议主要围绕教学思想焕新,教学文件焕新,教学状态焕新,教学环境焕新等方面展开。着重依据教研室专业特点,课赛结合,谋划校技能文化节比赛项目;针对19级应届毕业生毕业设计选题进行了激烈讨论;认真布置第一次线下课程的准备工作。

通过这次会议让大家梳理了近期的工作目标,明确的工作方向,教研室各位教师将以全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接下来的挑战,高质量的完成教学任务 (文:宋昱玮/图:史艾嘉)

核发:010350 点击数:8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