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专家引领促成长”活动
日期:2020-12-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34

121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专任教师在4342开展“专家引领,共交流促成长”活动。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平老师主持,特邀我校获得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教学大赛一等奖李静老师进行说课标专家引领讲座。

职教课程改革经历了基于实践、基于能力、基于工作过程三个阶段课程改革,课程标准是课程的基本纲领性文件,是对基础教育课程的基本规范和质量要求。解读课标不是简单的叙述课标内容,也不是对已经完成的PPT进行宣读,而是自已不仅作为课标的执行者同时作为课标的开发者来说清课程标准在职业教育课程体系中的地位、作用和实施步骤。

各位老师听完李老师的介绍,结合自己所学理论、典型事例相互交流,无论从改变教学方式、学习方式,还是从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激励竞争评价机制等方面都做了研讨。

  最后,朱平副院长进行总结,要求各位老师以此次说课标活动为契机,认真研读,践行职教改革理念,促进教学工作长足发展。(图/文  陆佳钰)


核发:ning 点击数:8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