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六届技能文化节—-《桥梁模型设计》竞赛活动
日期:2020-12-1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269

2020年12月15日土木工程学院道桥技术教研室全体教师于4135进行校第六届技能文化节——《桥梁模型设计大赛》成果评比,本次大赛一共有73人参加,以小组形式提交作品。最终有10个成果作品进入最后的评比阶段。

一等奖作品:双层结构桥,上层为斜拉索桥,下层为钢桁架桥


按照1.结构合理(整体性);2.造型新型;3.绿色创新。三方面因素的综合考量,最终有6个成果得奖,分别为: 一等奖作品:(市政1751:张梦璐、许莹姿、庄鑫宇、陈晓 )双层结构桥,上层为斜拉索桥,下层为钢桁架桥二等奖作品:斜拉桥、双拼装式斜拉桥另外还有三个作品获得三等奖,本次评比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学生进行讲解,6位老师打分,最终综合考虑,评奖结果合理。

本次大赛,学生参加积极,参赛作品相比往届无论从质量还是创新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至此《桥梁模型设计大赛》 圆满结束。(文/图 肖健 


核发:ning 点击数:1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