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量 谋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2024-03-26 10:00:56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9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4年3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在木经楼307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陈海军主持,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请来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肖凯成教授进行指导,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与专家对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学生技能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各教学能力大赛参赛团队对备赛情况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专家对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研讨会通过分享经验、探讨问题,促进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提高,对土木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文、图/文畅 复审/杨恒轩 终审/王生)

93078483908A5E65ECB6667B740819D0.jpg

核发:010462 点击数: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