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日期:2024-03-07 08:58:24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135

3月6日,土木工程学院在乾元楼202会议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参加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代会、工代会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作为工会成员和学院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重要时刻。选举大会由分工会主席徐燕娟主持。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选举,根据《关于筹备召开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规定,提前进行了周密的筹备工作,学院按照代表选举产生的程序,通过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经各教研室和第四党支部推荐,所在党组织研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确定了代表候选人14名,同时,加强了对选举工作的宣传,确保每位教职工都能充分了解选举的意义和程序。选举过程中,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规定进行,确保选举结果的公正、公平和公开。

经过紧张而有序的投票环节,最终成功选举出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13人,以姓氏笔划为序,当选代表分别是仇成威、刘兰、张蔚、张琴、张永强、 陈海军、吴斌、杨恒轩、肖建平、林晓兰、庞静、居尚威、徐燕娟。新当选的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广大教职工、学生的期望,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与学院民主管理,适时反映教职工和学生的诉求,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助力。

此次选举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学校民主管理和决策提供了坚实的保障。我们相信,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文、图/徐燕娟 复审/杨恒轩 终审/林晓兰)

 

 

核发:010664 点击数:1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