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深入技能大赛集训现场
日期:2024-03-01 11:04:56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61

随着建筑信息模型建模与应用赛项和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混凝土建筑项目集中考核时间日益临近,2月28号,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生深入学院技能大赛训练现场,亲切慰问了正在紧张备战的师生们。王院长对师生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为即将到来的技能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在训练现场,王院长详细了解了师生们的训练计划、时间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训练效果、优化训练方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他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训练中的刻苦钻研和不懈努力,并对同学们在训练中展现出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表示赞赏。他表示,这两项技能大赛是展示学院在土木工程领域最新教学成果和学生实践能力的绝佳机会,也是学院对外展示实力、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

他希望师生们能够充分利用这个机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不断精益求精,努力在即将到来的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文/图 徐燕娟 复审/杨恒轩 终审/王生)

12293d0f4724111ff6abf385d10f455.jpg

 

核发:010462 点击数: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