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4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
日期:2024-01-20 22:05:15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161

为更好地谋划和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土木工程学院于2024年1月20日举行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生主持,党总支书记林晓兰、教学院长陈海军、党总支副书记庞静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全体综合办成员和辅导员共同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上下午两个阶段。上午的会议重点围绕会议背景、教学、科研以及学生工作的2024年总体思路和近期具体计划展开。王生首先阐述了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和目的,随后院相关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领域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设想和计划。期间,王生还组织了关于行政管理网络关系、综合管理办公室职能和2024年绩效考核等关键议题的讨论,与会人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共同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在讨论中,王生特别强调了学院将致力于为教师团队和辅导员团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以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同时,学院还将全力支持技能大赛和重点项目的开展,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此外,王生还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理论研究、广泛阅读核心文献,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能力。下午的会议重点聚焦2024年招生工作和党建的新思路。林晓兰通过历年招生数据深入分析了当前的招生形势,并对专业老师积极支持招生工作表达了感谢。同时提出了“清单制”的工作方法,以更加精细化、系统化的方式推进各类工作。随后,王生围绕2024年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实训室建设及访企拓岗等重要议题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讨论。他强调指出,全院上下必须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共同为推动土木工程学院的稳步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的最后,林晓兰首先对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教学、学生工作和科研是学院发展的三项重要工作,必须紧密融合、相互促进。她承诺将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王生也再次强调了团队合作和集体智慧的重要性,他期待着在新的一年里与大家一起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土木工程学院2024年的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导和方向,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全体成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的一年里,土木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承务实、奋进的理念,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发展平台,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的土木学子而不懈奋斗!(文、图/杨恒轩 复审/王生 终审/林晓兰)

57d4ee33a1b67726abad0108a1b5d06.jpg

 

核发:010395 点击数: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