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举办正本培基铸匠魂——“青春畅想新时代 强国有我向未来”一二·九大合唱院内初赛
日期:2023-12-20 08:43:17  发布人:010480  浏览量:1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一二·九”爱国主义运动,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3年11月27日,土木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了“青春畅想新时代 强国有我向未来”一二·九大合唱院内初赛,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静、辅导员曹敏、惠平、张燕飞、郭相钧、王楚楚担任评委,共计14支参赛队伍参赛。

在比赛中,参赛队伍围绕赛前选定的参赛曲目,按照参赛顺序陆续登场,通过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激昂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比赛不仅要求合唱技巧和表现力,还注重歌曲内容的深度和内涵,以及合唱队伍的团结协作精神。经过评选,2支团队获推荐参加校级决赛。

此次“一二·九”大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青年人的爱国热情和集体荣誉感,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更增强了城建学子爱国之情。(编辑/曹敏 图/葛勋 初审/杨恒轩 终审/庞静)IMG_7816(20231219-160909).JPGIMG_7817(20231219-162226).JPG



核发:010048 点击数:1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