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教研室教师赴常嘉建设集团参观学习
日期:2023-10-14 18:51:02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132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智能建造行业发展最新动态,拓宽教师教学工作思路,10月11日下午,智能建造教研室组织教师到常嘉建设集团总部和5G科创中心工程项目参观学习。土木工程学院建工教研室主任陈海军、智能建造教研室主任张永强等一行7位老师和智能建造技术专业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

常嘉建设集团生产副总张文为、行政副总于钦英、项目负责人徐豪杰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带领师生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和5G科创中心工程项目,就项目建设情况、智能建造、绿色建造、技术开发、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各位老师边参观、边学习、边交流,收获颇丰。

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开阔了视野,了解了智能建造行业发展动态和企业人才需求层次,为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内容及教材开发提供了方向和案例,使教学更加贴合企业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文/张永强 图/常嘉建设 初审/陈海军 杨恒轩 终审/杨建华)


核发:010395 点击数:1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