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03 11:17:19  发布人:010462  浏览量:248

为科学谋划部署新学期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引领全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工作202392下午土木工程学院4342会议室召开秋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总支书记蒋丽琼就师德师风工作作了发言。

7f83bd58ffd93a230d0cdff7f51c3022_720.png

会上,杨建华就当前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深入分析,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资源库建设、技能竞赛、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教师要以学生为中心,积极探索适合专业特点的教学方法,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教学工作。各教研室定期扎实开展教研活动,领导干部以“6+1”为抓手,强化教学巡查,持续提升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推动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3+2合作办学等方面取得新成就

随后,党总支书记蒋丽琼针对师德师风工作作了发言。她强调,要提高认识,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全体教职工要以对政治的关心和了解、对学术与教学的严谨和进取、对学生的尊重和爱护、对同志的团结和合作、对自己的要求和自律影响广大学生,真正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共促学院良好学风、教风、院风的形成。

 此次会议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踏实奋进的工作精神投入到新学期工作当中,确保学院工作目标及任务圆满完成。(编辑/ 杨恒轩  图/岳淼 初审/杨恒轩 终审/杨建华)

核发:010395 点击数:2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