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扎稳打抓毕业,多措并举促就业——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进会
日期:2023-05-12 13:01:54  发布人:010302  浏览量:29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 国务院有关就业工作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当前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信心、 坚定决心,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3年5月10日,我院在4258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就业推进会,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与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庞静主持。

会议上庞静多次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设身处地为毕业生着想,满怀真情地为毕业生服务,让就业工作有温度、有实效。同时,本次推进会是为后续毕业就业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强化师生双方联动奠定了基础,要求全体老师及时解决毕业生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成效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图文/张燕飞,审核/庞静)

核发:010048 点击数:2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