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来校参观交流
日期:2023-04-12 19:26:42  发布人:010288  浏览量:267

4月10日,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程建伟,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专任教师唐珺、张静、王萌一行4人来我校参观交流。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建华,教研室主任陈海军、史艾嘉,高层次人才袁锋华博士出席了交流会,交流会在木经楼258会议室召开。

首先,杨建华院长代表学校对程建伟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陈海军老师介绍了土木工程学院专业(群)建设情况、建工专业群课程体系等;史艾嘉老师分享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选拔、备赛、参赛体会;袁锋华博士介绍了智能建造3D打印技术。

最后,程建伟一行在校内参观了智能建造3D打印工程中心、装配式建筑工法楼、建筑安全体验中心等。(编辑/图 徐燕娟  审核/杨恒轩 杨建华)

核发:010395 点击数:2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